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  动态信息

转发:江苏省第四批产业教授(兼职)岗位发布公告

作者: 访问量:352发布时间:2016-11-01
各学院,
 
现转发省人才办  省教育厅  省科技厅 省人社厅  省财政厅联合发布的《江苏省第四批产业教授(兼职)岗位发布公告》,请各学院按相关工作安排按时完成选聘和材料提交工作。
 
 
研究生院
2016-11-01
 
 
江苏省第四批产业教授(兼职)岗位发布公告
 
 
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四批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研〔2016〕7号),今年省人才办、教育厅、科技厅、人社厅、财政厅决定联合开展江苏省第四批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截至10月31日,共收到全省25所具有博士学位授权普通高校(含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试点高校)报送的产业教授岗位226个,现向社会予以公布。符合条件的人选可申报一所学校一个岗位。已被聘为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且在聘期之内的不得再次申报,具体事项请咨询相关高校。
 
省人才办  省教育厅  省科技厅
省人社厅  省财政厅
2016年10月31日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