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航考点(3203) 考生须知

作者: 访问量:24106发布时间:2022-12-22

亲爱的考生:

  你们好!欢迎来我校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一、考试时间

  12月24日-25日     8:30-11:30;14:00-17:00

  12月26日          8:30-12:30;8:30-14:30

  二、考场分布

  考场分布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西区A01、A02、A04教学楼和东区D3、D2,D1教学楼。因疫情防控要求,12月23日不再现场查看考场,考生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提前了解周边交通情况,规划好出行方式。

考场楼栋分布

  三、考场查询

  考生可网上查询具体考试教室,网址:http://yzsbm.nuaa.edu.cn/kcapcx/index。我校部分教室安排了2个以上考场,考生如查询到考试教室号中带有A、B、C、D等符号,那么前面的阿拉伯数字即为教室号,如2110-A,考试教室号为2110。

  四、进入考点

  进校时间:

  (1)入校时间:7:00-8:45;  12:30-14:15

  (2)离校时间:11:30-12:00;17:00-17:30

  依据考试当天考生实际到达时间、人数等情况适当调整进校时间。

  进校校门:

  校外考生均通过将军大道西大门进入校园,在A01、A02、A04号教学楼考试。

  入校查验:

  普通通道考生,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承诺书等并测温。

  特殊通道考生,沿指定线路直入特殊考场,特殊考场设置在A04号楼。

  进入考场:

  在进入考场时,考生要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对其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为方便金属探测器检查,考生尽量不要携带(穿戴)有金属的物品或衣物。

  五、离场离校

  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指令从各考场原路退场,有序离校,不得拥挤,不在考场附近逗留,保持人员间距。

  六、其他事项

  1.本考点举报电子邮箱:nhjwb@nuaa.edu.cn,举报电话:025-84891546。

  2.有关2023年招生信息,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www.graduate.nuaa.edu.cn/。

 

考研路上,我们与你们一路同行,为你们保驾护航。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取得理想的成绩!

加油!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