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培育项目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7100发布时间:2022-11-09

各学院、各位研究生:

      为进一步培养研究生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鼓励研究生进行创新实验的设计和实践,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培育项目基金管理办法》(校研字[2018]48号)的要求,学校决定组织2022年度“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培育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形式

      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以研究生创新实验为主题,以项目立项的形式资助,以现场比赛的方式进行验收。

二、培育项目申报要求

      1.竞赛培育项目以个人或团队申报,申请人是学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或研究生团队,项目实行负责人制,鼓励跨学科、跨学院联合申报(项目成员包含主持人在内不超过5人)。

      2.已获校级及以上奖项、校级及以上资助的项目不接受申报。如不据实申报,一经查出,取消其资助资格。

      3.项目研究的预期成果应体现创新实验竞赛的特点,具有创新性和可展示性。

三、组织实施

      1.11月9日—11月27日:项目负责人申报,指导教师审核

      申报项目组负责人登陆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网址:http://graduate.nuaa.edu.cn/gmis5/),选择创新实践-创新实验竞赛培育项目申报界面,在线填写申报书,提交后导师系统审核。逾期将关闭网上申报功能,不再接受申报。

      特别提醒:申请人在线提交后可点击【打印】下载观看申请书内容,如需更改可在导师审核前撤销提交。导师选择研究生创新实践-创新实验竞赛培育项目申报审核界面,审核申报人内容。

      2.11月28日-11月30日:院系审核,汇总申报项目信息

      各学院登陆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选择创新管理-创新实验竞赛培育项目申报审核界面,审核本单位的申报项目是否满足申报要求,如不满足申报要求的不予审批通过。各学院整理汇总后,将申报项目汇总表(见附件1)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pyc01@nuaa.edu.cn,纸质汇总表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处。

      3.12月1日-12月15日:评审专家评审,完成立项工作

      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完成立项工作,评审结果将在研究生院网站发布。

      4.项目检查及验收

      学校将对所有立项项目进行前期经费资助,并在2023年5月,对培育项目进行中期考核。根据中期考核结果决定是否对项目进行后期资助。资助经费下拨至学院,由学院对各项目组经费使用情况进行管理与监督。

      2023年11月,举行第十二届“天宫杯”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各项目组提交参赛作品进行现场演示,由竞赛专家组判定竞赛结果。具体竞赛安排见后期研究生院通知。

      本次工作校联系人:王梦珂      电话:84892491/52118101

附件1:2022年度“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培育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22年11月9日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