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首批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致敬人物推荐活动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709发布时间:2022-10-31


各学院:

      根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开展首批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致敬人物推荐活动的函》(学会秘〔2022〕12号)文件精神,现启动首批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致敬人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申请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原则

      1.致敬不是评奖。开展致敬活动,旨在向为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和学会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前辈表达敬意,激励战线同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研究生教育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致敬贡献卓著。被推荐人(含在职人员、离退休老同志、已故前辈)可以是研究生指导教师、院校或政府及事业单位管理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究学者、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作人员等,也可是不在上述范围但对推动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独特贡献的人员。被推荐人应在(或围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领域工作较长时间,为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快速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或为推动促进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事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在研究生教育战线上有较大影响力,获得战线同仁的广泛认可。

      3.致敬坚持公信。现任政府工作人员、研究生培养单位现任领导干部(校级领导、院部处级领导等)、学会现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原则上不作为被推荐对象。

      二、推荐限额

      每个学院最多推荐1人,如现无合适推荐人选,可暂不推荐。

      三、工作流程

      1.学院提出推荐人选,并于11月8日前将附件《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致敬人物推荐书》电子版(word版和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发至邮箱xwb@nuaa.edu.cn;

      2.研究生院成立专家组评议推荐材料,评选出学校推荐人选,并公示3天;

      3.研究生院按照要求将推荐材料报送至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联系人:刘存祥

      联系电话:025-84896170;邮箱:xwb@nuaa.edu.cn。

 

      附件: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致敬人物推荐书.docx

      关于开展首批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致敬人物推荐活动的函(学会秘〔2022〕12号).pdf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2年10月31日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