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组织工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3089发布时间:2021-10-12

 

各学院:

 2021级研究生入校报到工作已结束,为做好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生开学典礼具体安排

 1.开学典礼时间地点:

 10月14日(周四)10:30,将军路校区西操场。议程见附件1。在线观看开学典礼的学生和家长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2.入场要求:

 请各学院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负责统一带队,组织本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于10月14日10:00前在操场内指定区域就坐(场地座位见附件2)。研究生辅导员在本学院学生区域就坐,维护好学生秩序。

 3.院长致辞环节:

 参与院长致辞环节的院领导着正装(长袖浅色衬衣、领带、深色西裤、皮鞋)在操场第一排带有学院背贴标识的指定位置就坐,佩戴校徽。院长致辞时间约为30秒,院长致辞结束后移步到主席台就坐。各学院组织学生做好本学院氛围营造及互动。

 4.校车安排:

 明故宫校区研究生新生于10月14日9:15统一乘坐班车前往,一院1-6号车,二院7-12号车,五院13-18号车。其中1-12号车在校车队乘车,五院13-18号车在机电学院楼西侧草坪(十三号楼后)后乘车。典礼结束后于将军路校区国旗广场乘车返回。请各学院每辆车各安排一名学生负责人与司机对接。

 5.物资发放:

 文化衫:按照前期统计的学生数量直接配送到各学院,因服装尺码与身高的对应关系有所调整,实际发放的服装尺码应较统计时减一个尺码,即:165对应尺码为S码,170对应M码,175对应L码,以此类推。

 口罩:按照2021级研究生新生总数江宁学院到师生服务大厅11号窗口领取,本部学院到综合楼501办公室领取。

 雨衣:按照各个学院参加主会场开学典礼的学生数量直接配送到各学院。

 

 二、现场注意事项

 1.校徽佩戴仪式环节要求:

 佩戴校徽的学生代表按序登台。台上过程分为以下几个步骤:上台→握手→校领导为学生佩戴校徽→转身站在校领导右手边合影→下台→回座位,请学院自行对参加佩戴校徽的研究生新生代表进行培训。台下的同学携带校徽在校徽佩戴仪式环节自行佩戴。

 2.学生着装要求:

 ①着发放的统一文化衫;②着深色长裤;③若下雨着发放的统一雨衣;④佩戴发放的统一口罩;⑤携带校徽(暂不佩戴)。

 3.其他说明:

 入场完毕后请不要随意走动,开学典礼开始前5分钟,所有与会人员将手机调至静音或振动状态。提前组织学生熟悉校歌,包括歌词、旋律。学生在唱国歌、唱校歌的环节中声音洪亮。如遇不可控情况,现场安排作相应调整。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12日


附件1: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议程.doc

附件2: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座位分布图.xlsx

附件3:直播二维码.jpg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