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十届“天宫杯”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7303发布时间:2021-10-02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研究生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营造浓厚的研究生创新氛围,学校决定举办第十届“天宫杯”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以研究生创新实验为主题,鼓励研究生进行创新设计、创新研究和创新制造,通过现场比赛的方式进行竞赛。

二、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参赛对象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校研究生,专业不限,人数不限。

三、参赛要求

本次竞赛以项目的形式进行申报,以个人或团队的名义申请,以学院为单位组织,鼓励跨学科、跨学院组成竞赛队。竞赛评审的主要依据是参赛作品的创新性、实践性和可展示性。

第十届“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培育项目均需提交参赛申请,其中已获省部级及以上奖项的,须参赛展示,但不参与特一二三等奖的评比,另设杰出成果奖。

其他已获校级及以上奖项的作品,本次竞赛不接受申报。如不据实申报,一经查出,取消其参赛资格及所获奖项和奖金。

四、竞赛实施和奖励

(一)竞赛实施

10月26日前,申请人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届“天宫杯”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申请表》(一式1份)交送各学院;学院整理汇总后,签署审核意见并盖章,于11月2日前将各申报表的纸质文本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处(本部行政楼509/江宁师生服务大厅10号窗口),电子版打包发送至pyc01@nuaa.edu.cn,命名为学院序号+第十届“天宫杯”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报名。

11月15日前,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确定参加竞赛的队伍名单。

12月上旬,参赛队伍正式提交成果,进行现场演示竞赛,由竞赛裁判组判定竞赛结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竞赛奖励

1.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场进行。设特等奖1项,奖金3万元;一等奖2项,奖金每项1.5万元;二等奖3项,奖金每项1万元;三等奖5项,奖金每项0.5万元;优胜奖4项,奖金每项0.1万元。同时,竞赛委员会还将评选出最佳组织奖4项,各奖励获奖学院0.2万元。

2.学校组织现场观众对参赛队伍进行微信投票,现场领取投票密码,根据投票结果产生最佳人气奖3项,奖金每项0.2万元,同时评选出最佳大众评审奖若干项,予以奖励。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动员,鼓励并推选富有创新潜质的优秀研究生和项目参加竞赛,并为参赛学生提供必要条件,共同组织好本次竞赛。

                                         

附件:第十届“天宫杯”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申请表.docx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