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5392发布时间:2021-09-30

各相关学院: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加快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经研究,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申报重点任务指南

      • 研究生课程思政研究

      • 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能力提升

      • 研究生优质生源选拔模式探索

      • 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探索

      • 研究生多学科协同培养模式与机制

      • 本硕博贯通培养机制

      • 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研究

      • 产教融合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机制

      • 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

      • 研究生教育管理能力提升

二、申报要求

1.我校研究生导师、从事研究生教学及研究生管理人员均可申报。申报主持人应有研究生教育工作经历,无学历、职称限制。

2.项目的实施期限为1~2年。正在主持国家、省部或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类项目尚未结题的主持人,暂不受理申报。

3.项目均需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教学改革模块进行申报、审核、立项与管理。

三、时间安排

各学院宣讲并组织申报,请项目负责人于20211020日(周三)之前,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申请,并将申报表电子版(请以学院-姓名-课题名称命名,例如01-***-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提交学院。

请学院于1029日(周五)之前在系统内完成项目审核、导出汇总表,排序后将汇总表电子版(Excel和签字盖章PDF)、以及申报表电子版(请以学院-姓名-课题名称命名,例如01-***-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发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处周晓蓉老师 zz@nuaa.edu.cn

由于该模块初次启用,如有相关问题,请及时反馈。

后续研究生院将对2021年申报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组织评审、公布结果。

关于开展2021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研究生院

2021930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