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共学党史,筑梦成长”|研究生院/研工部举行联系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访问量:1395发布时间:2021-05-20

 

为落实党中央、工信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积极开展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活动,5月13日,研究生院/研工部召开“共学党史,筑梦成长”师生对接会,研究生院/研工部班子成员、自动化学院领导和对接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文雷参加了座谈并致辞。座谈会上研究生代表针对同学们学习科研、实验室环境、宿舍生活、就业指导、身心健康、班级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正扬、研工部部长张启钱等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改进方式方法,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切实提升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成效,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院长午餐会、下午茶以及院长信箱留言等渠道和方式,主动经常性地与部门和对接老师保持联系,及时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开始前,研究生院/研工部全体党员与对接学生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活动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智教授作题为:“从开天辟地到百年风华,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的专题党课。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