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考点考试相关通知

作者: 访问量:7119发布时间:2020-10-22

   

为全面贯彻落实工信部、教育部学位中心、江苏省考试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简称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安全有序组织,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20年11月1日(星期日)

外国语水平考试

9:00—11:30

学科综合水平考试

14:30—17:30

二、入校时间

入校时间:上午7:30、下午13:00

考试楼指纹验证入场时间:上午8:00、下午1:30

建议考生按以上时间尽早到校,以完成各项入校检查和考场指纹验证环节,避免发生拥堵延误考试。


三、入校地点

所有考生11月1号当天以公共交通前往我校,考生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所有考生均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西大门进出。


四、入校要求和流程

考生须携带身份证、苏康码、《江苏省2020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健康应试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应试承诺书》)、准考证,佩戴好口罩按时到校待检,未携带上述证件或不能出示苏康码者,不得入校。

苏康码申领:考生须在10月18日前申领“苏康码”,并在参加考试前连续14天通过“苏康码”界面进行健康申报,以便进入考点时接受检查。(申领途径: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点击“防疫专区”或搜索“苏康码”,进入“苏康码”服务;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苏康码”,完成实名认证后方可获取“苏康码”。)

外省考生申领“苏康码”暂不能确定到达江苏后详细地址的,可暂填考点学校地址,待详细地址确定后,自行更正。

《健康应试承诺书》打印: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根据本人报考课程门数提前打印足够数量的空白《健康应试承诺书》,也可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jseea.cn)下载打印,按要求签订后在每场考试进入考点时出示,进入考场后交给监考员。

准考证打印:请于10月16日后,登录“全国同等学力信息平台”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请用激光打印机打印)(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index.html),无准考证者或者打印不清晰无法进行扫码学生,不能进行指纹验证。

考生入校流程分成三个环节:(1)候检区验证身份证;(2)测温区测量体温;(3)证件查验区查验苏康码和《健康应试承诺书》。


五、考点安排

江苏考区设五个考点: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医科大学。请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考试城市以及考点。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考点考场安排在将军路校区西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2号楼和6号楼。

提醒:

(1)2号楼的考生,考试前从2号楼南门进入考场,考试结束从2号楼北门离开考场;

(2)6号楼的考生,考试前从6号楼东门进入考场,考试结束从6号楼西门离开考场;

(3)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均须刷身份证离校。

(4)根据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11月1日7:00-18:00,学校将在考试楼(2号楼和6号楼)以及备用考试楼(4号楼)周围设置警戒线,考生不得进入考试楼警戒线以外的其他校园区域。


六、考生指纹验证入场示意图

2020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全面实行指纹验证入场,请考生注意按时提前进入考场,考前15分钟开始宣读考场指令,迟到考生责任自负,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

 

 


七、携带物品注意事项

考生仅可携带考试规定的用品:黑色或蓝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绘图仪器、无存储和编程功能的电子计算器等。其他用品不得带入考场,如:文字资料、纸张、通讯工具和具有记忆、存储、查询、翻译或编程功能的电子用品等。

考生将规定之外物品带至座位者按考试违规处理。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加考试。


八、违纪处理

为规范同等学力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保障考试的平稳实施,请考生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共同营造和谐的考试氛围。

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禁任何违纪作弊行为,一经发现,依据《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管理规则》(学位办〔2002〕34号),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


九、其他

考试结束后,准考证上必须有监考人员签字,不得提前交卷。

举报箱放置地点:考试楼(2号楼)南门口

联系部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

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行政楼302办公室

邮编:210016

电子邮箱:xwb@nuaa.edu.cn 

电话:025-84892486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