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新版网站正式上线

作者: 访问量:14686发布时间:2020-09-09


为适应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发展的需要,提高我部门网站应用和管理水平,加强公众服务能力,我们对研究生院门户网站进行了升级改造。现已升级改造完成,新版研究生院网站(http://www.graduate.nuaa.edu.cn/于2020年9月9日正式上线运行。

新版网站融合、完善了原版网站的内容,同时结合研究生教育的业务,对主要功能模块及内容进行了重新规划和布局,共设置组织机构、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教育管理、导师队伍和管理文件7个一级栏目和37个二级栏目,新版网站的设计风格更加美观大方。首页展示了新闻动态、通知公告、学术信息、师生风采、系统功能等五大板块;同时提供了丰富、实用的功能入口,方便了师生的使用。  

 新改版网站现进入试运行阶段,希望您在浏览网站的同时留下宝贵意见,我们将虚心接受,及时整改,努力使网站更加完善。

 联系邮箱:yjsyzhb@nuaa.edu.cn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