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动员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访问量:858发布时间:2019-09-25

    9 23日下午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启钱主持,研究生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启钱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从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两个层面明确了相关要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从“初心”和“使命”内涵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他指出,研生院/研工部全体党员都要提高主动意识、自觉意识,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一是要将主题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与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工作目标相结合,与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招生、培养、学位以及研究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实际相结合,避免出现“两张皮”的情况;二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改,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徐正扬指出,研究生院上下要充分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统一思想认识,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各项部署安排、积极贯彻落实,保证主题教育全面有序有效的开展。同时,要将主题教育与部门工作相结合,对照部门工作任务和目标,检视反思工作中存在的瓶颈问题、找出破解办法,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

 会上,张启钱还对政治巡察自查整改工作、支部工作手册检查情况等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