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  动态信息

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电化学储能材料与器件学术创新论坛

作者: 访问量:2627发布时间:2019-07-04

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电化学储能材料与器件学术创新论坛旨在为促进材料学科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论坛,为青年学子构筑学术交流和探讨的平台,拓研究生学术视野,营造开放自由的学术氛围,提高以创新能力为核心的综合素质的培养,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本次论坛将围绕电化学储能材料与器件”这一主题设置了“高比能超级电容器”、“高性能锂离子电池”、“下一代高效电化学储能器件”、“纳米材料电化学”四个讨论专题。届时,电化学储能学科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与研究生们共聚一堂交流最新的研究成果,开放的讨论环境迸发出思维的火花。热忱欢迎全国各大高校、科研院所的研究生积极参与!

一、 论坛时间:

2019920-2019922

二、 论坛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

三、 论坛主题:

1. 高比能超级电容器

2. 高性能锂离子电池

3. 下一代高效电化学储能器件(钠离子、锂硫、锂空、全固态等)

4. 纳米材料电化学

四、 论坛形式

1. 专家学术报告,每人报告30分钟。

2. 研究生主题学术报告,每人报告12分钟,提问3分钟。

3. 墙报交流,优秀墙报展示环节每人2分钟

五、 论坛征稿及评审时间安排

1. 论文摘要投递截止时间:20199月6日

(请将报名表在截止日期前发送至邮箱nuaaelectrochem@163.com

2. 录用通知时间:20199月13

六、 会议日程安排

时间

内容

9月20

报到

9月21

大会报告,分论坛报告,墙报展示

9月22

分论坛报告,颁奖仪式,航空馆参观

 

七、 其他

1. 参与此次论坛的研究生餐费,市外学生交通费用全部由主办方承担(备注:考虑到学生报销标准,交通建议为动车、高铁二等座或普通硬卧)

2. 论坛设置优秀学术报告奖和优秀墙报奖,并设立丰厚的奖

3. 论坛联系人:施老师15651958812 卢老师15651009891


附件:报名表.docx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