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最新动态

关于公布第八届“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培育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2020发布时间:2019-05-31

 

    根据《关于申报第“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培育项目的通知》要求,研究生院于2019530、31日组织了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经项目组现场答辩、初步成果展示、专家组评议和研究生院审定,现将中期检查结果予以公布,具体见附件。


    中期检查结果为继续资助的项目,后期资助经费为5000元/项,即日起即可使用,同时前期资助经费仍未使用完毕的也可继续使用。


中期检查结果为结题的项目,研究生院将不再资助,作为结题通过前期工作,未使用完毕的前期经费,63号和4号可以继续报销,逾期不予继续使用。


欢迎未获继续资助的项目积极参加第“天宫杯”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预计在今年11月),竞赛评奖不受本次中期检查的限制。

 

                                          研究生院

                                   二〇一三十一

 

 

 

中期检查结果.docx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