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位

关于报送2017年省抽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586发布时间:2017-09-29

各有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关于2017年开展全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评议工作的函》(苏教评院函〔201715号)通知要求,江苏省教育评估院于2017926日通过电子摇号产生了抽检评议论文名单,并经所有培养单位和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省学位办)负责人及研究生代表共同见证、监督。现将我校2017年报送省抽检硕士学位论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要求

    1、报送的学位论文与授予学位时的存档原文一致。

    2、纸质版论文一式三份。论文请用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后到印刷厂装订,按照评估院的统一要求制作白色封面。报送论文电子版为PDF格式(电子版论文文件名统一要求用研究生编号+姓名作为文件名,研究生编号见附表),内容需和纸质版完全一致。

    3、论文封面须按照统一格式制作(格式要求见附件1和附件2)。

    1)学术型学位的论文封面样式参见附件1,其中:“培养单位编号”由省教育评估院统一填写;“申请学位类别”、“学科代码”、“学科名称”和 “研究生编号”请按照学校规定要求填写(规定要求详见附表),未设“二级学科”的,只填写“一级学科代码和名称”; “论文研究方向”请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如果论文涉及学科交叉的情况,请务必填写论文的研究方向,以便于论文送审; “论文题目”请据实填写,不得简略。

    2)专业型学位的论文封面样式参见附件2,其中:“培养单位编号”由省教育评估院统一填写;“申请学位类别”、 “专业学位类别代码”、 “专业学位类别名称”、“专业领域代码”、“专业领域名称”和“研究生编号”请按照学校规定要求填写(规定要求详见附表),未设专业领域的,仅填写“专业类别代码和名称”;“论文研究方向”请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如果论文涉及学科交叉的情况,请务必填写论文的研究方向,以便于论文送审; “论文题目”请据实填写,不得简略。

    4、论文装订包括省抽检封面、中英文摘要、目录、论文正文、参考文献等学位论文规范必须的内容。英文封面、承诺书、致谢、后记、在学期间的研究成果及发表的学术论文等与论文评议无关的内容不予装订学位论文页眉从中文摘要开始,奇数页填写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或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偶数页填写学位论文题目,页眉去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5、封面和论文内容均不得出现学校、导师、作者以及其他有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统一用*字符号代替隐去的文字。
  6、提倡节约、环保,论文不得硬装、彩印(个别必须用彩图的除外)。

    二、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务必于20171017日前汇总后提交。

 

 

               学位办

              2017929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