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位

关于报送2014年省抽评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98发布时间:2014-11-07

各学院:

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学位〔20145号)精神,由省教育评估院组织,经电子摇号,省学位办、省教育厅监察室以及学位授予单位管理人员代表和研究生代表现场监督、见证,2014年度江苏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名单已经确定。现将我校报送抽评硕士学位论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要求

1、抽评硕士学位论文均需报送纸质版一式三份,同时报送电子版一份(电子版论文文件名统一要求用研究生编号作为文件名,研究生编号见附表)。论文纸质版和电子版均不得出现培养单位、导师姓名、作者姓名以及其他有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抽评论文一律不得修改,按图书馆存档版论文报送。

2、论文封面须按照统一格式制作(格式要求见附件),其中:“培养单位代码”由省教育评估院统一填写;“二级学科名称和代码”及“研究生编号”请按照学校规定要求填写(规定要求详见附表);“申请学位类别”填写 “硕士”,关于“论文研究方向”,如学位论文涉及学科交叉的情况,除了要填写论文所属的二级学科和代码,还需要填写论文研究方向,以便于论文送审

3抽检论文装订按封面,中、英文摘要,目录和正文等编排顺序。论文装订内容主要包括三大部分:(1)论文封面。请按照评估院的统一要求制作封面;(2)论文目录;(3)论文主体部分。“承诺书”、“作者在读期间的研究成果及发表的学术论文”、“致谢”、“后记”、页眉、页脚等辅助内容可不装订,这些辅助内容的缺失对论文的写作质量和水平不构成影响,将不作为判定论文评议结果的依据。论文评议采取“盲审”办法,要求所提供的论文不出现学校、导师、作者以及其他有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

二、报送时间:请各学院务必于201411141200前汇总后提交。

       
 
        附件:江苏省硕士学位论文封面
 

 

学位办

                                          2014117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