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位

关于2011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不合格论文处理意见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169发布时间:2012-09-05

各有关学院:
  根据省学位办《关于公布江苏省2011年度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评议结果的通知》(苏教研[201235号),我校一院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硕士1人、四院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硕士1人、九院国防经济专业硕士1人,十一院美术学专业硕士1人、十六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人在江苏省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中出现了不合格评议结果。请相关学院按照《对抽检学位论文出现不合格的处理办法》(校研字[200812)的文件要求,结合专家评阅意见,提交本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研究,作出相应处理,并请于2012914日前将“2011年度出现“不合格”学位论文处理情况报告”报送校学位办。
  对于前期省抽检论文中出现不合格评议结果的,各学院结合处理和整改情况,提交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讨论,不整改的学位论文,分委员会重新投票表决,提出撤消学位授予的初步决议,提交下一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

 

 

       学位办

                             二O一二年九月五日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