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研究生参加急救知识及操作技能培训

作者:徐艳惠 访问量:1084发布时间:2022-11-24

 为普及在校研究生的急救知识,提升急救操作技能,增强学生日常自救互救意识,11月12日-20日,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邀请南京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中心面向我校研究生安全员队伍,在两校区共开展5期系统培训,200余研究生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结合理论与实践操作,在培训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同学们认真学习记录相关知识点,了解救护基本情况并掌握止血操作、CPR的操作、包扎、骨折固定的操作方法以及面对意外伤害的正确反应。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同学们逐一实践,对每一个操作步骤反复推敲揣摩,顺利通过考核并取得南京市红十字会颁发的初级救护员证书。



 经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的安全救护意识得到增强,自救互救的专业技能显著提升。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还将持续开展各项安全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