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和报送2023年外国留学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1605发布时间:2022-11-17

各专业学院:

为促进我校留学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提质增效,切实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工作时间节点要求,现组织开展 2023 年外国留学研究生招生计划调整和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内容

1)根据学科实际情况和发展需求,调整并报送本学院2023年拟招收外国留学研究生(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全日制学术型博士)的一级学科专业名称,以及对应学科 2023 年拟招收外国留学研究生的导师名单。

2)年度计划中填报的导师必须具备对应学科的硕士或博士指导资格,且具备较好的外语交流和跨文化沟通能力。导师资格以研究生院公布信息为准。

3)请于截止日期前,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3年外国留学研究生招生计划表》(见附件 1),经主管院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将PDF扫描件与word电子版同时发送至fanxuan@nuaa.edu.cn

  1.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整理近年我校各学科招收外国留学生数据及导师名单,供专业学院参考。

二、注意事项

1)申报截止日期:2022 11 25 日。

22023 年学校将统一按照一级学科大类招收外国留学研究生。填报招生计划时,仅填写一级学科名称。请核对学科专业名称的英文翻译及专业代码,确保信息无误。

32023年有意愿接收留学研究生的导师,无论目前是否正在指导学生,均需填报计划表。

42023 年拟同时招收硕士留学生和博士留学生的导师,请分别在硕士和博士招生计划中填报。具备多个一级学科指导资格的导师,请同时在相应的一级学科填报。

5)确无导师有意愿指导留学研究生的专业,2023 年拟暂停招生。

6)本次工作为年度招生计划预先申报,具体招生名额和录取人数,还需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国际教育学院将有针对性地优化留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全力协助学院和导师实现既定的招生计划。

三、联系方式

本工作由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实施,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樊老师,杨老师

联系电话:025-52116180025-52116012


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2 10 28


附件 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3年外国留学研究生招生计划表》

A-附件1:《2023年外国留学研究生招生计划表》.docx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