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南京航空天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考核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1648发布时间:2022-11-07


各相关学院:

根据2021年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要求,经研究,学校决定组织对2021年立项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中期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考核要求

2021年立项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均需进行中期考核,相关流程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教学改革模块-中期考核进行申报、审核与管理。

二、时间安排

20221125日(周五)之前,项目负责人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中期考核申请,并将中期考核及证明材料(电子版,请以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命名)提交学院。学院于1130日(周三)之前在系统内完成中期考核审核、导出汇总表,将中期考核与证明材料(电子版,请以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命名)、汇总表(Excel和签字盖章PDF)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处周晓蓉老师 zz@nuaa.edu.cn

后续研究生院将对中期考核项目组织评审、公布结果。                                         


研究生院

2022117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