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届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

作者: 访问量:1589发布时间:2022-11-07


问天七秩,逐梦一流。11月3日,我校第十届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在建校70周年之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研究生院/研工部、国教院、校科协联合主办,设有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力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机械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16个分会场,由各相关学院承办。

在会务组和各学院精心筹备下,11月3日上午,各分会场按照既定日程按时开幕。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参会研究生通过分享各自的研究成果、交流研究心得,活跃了学术氛围,增强了交叉研究领域间的相互交流与了解。

本次会议共评选出优秀论文124篇,优秀志愿者94名,优秀组织奖16项,在各分会场分别进行了表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2013年首次举办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届。本次会议共收到来自21个国家近千篇学术论文稿件,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爱丁堡大学等76所海内外高校、九百余名学生参与。论文涉及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力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机械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22个主题,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学术热情和科研水平。在全球疫情防控大环境下,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组委会为无法到现场参加会议的国内外研究生设置了线上交流,保障了会议交流的顺利进行。

在70年办学征程新起点,我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多样化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推进双一流建设、提升国际影响力、构建研究生教育对外开放新格局。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