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第十一届“天宫杯”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安排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2835发布时间:2022-11-01


各学院、各位研究生:

      根据《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天宫杯”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的通知》要求,经学生申报、学院推荐、研究生院组织评审,共70个团队参加此次竞赛(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具体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竞赛形式

      1.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场进行。70个参赛队在预赛环节将产生15个队进入决赛,决赛设特等奖1项,奖金3万元、一等奖2项,奖金每项1.5万元、二等奖3项,奖金每项1万元、三等奖5项,奖金每项0.5万元、优胜奖4项,奖金每项0.1万元。竞赛委员会将根据参赛作品水平,动态调整奖项设置。同时,竞赛委员会还将评选出最佳组织奖4项,各奖励获奖学院0.2万元。

      已获省部级及以上奖项的“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培育项目,须参赛展示,但不参与特/一/二/三等奖的评比,另设杰出成果奖。如不据实申报,一经查出,取消其参赛资格及所获奖项。

      2.学校组织现场观众对参赛队伍进行微信投票,现场领取投票密码,根据投票结果产生最佳人气奖3项,奖金每项0.2万元,同时评选出最佳大众评审奖若干项,予以奖励。

二、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

      开幕式——8:30

      预 赛——9:00

      决 赛——13:00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16:00

      地 点:将军路校区东区体育馆  

三、具体要求说明

      1.各参赛队须在11月24日下午4:00,至竞赛现场确定展位、调试作品。如有视频展示,请自行带好笔记本电脑;如需电源,请自行带好接线板。

      2.正式比赛时,请各参赛队做好竞赛项目的汇报和展示,每个参赛队汇报及展示时间不超过8分钟。

      3.各参赛队须在11月25日上午8:00前到达竞赛现场,将各队的参赛作品准备就绪,参加开幕式,所有队员须正装参加。

      4.预赛结束后,所有参赛队不撤展,中午提供午餐券。预赛结果将在决赛开始前正式公布,未能进入决赛的队伍请在下午的决赛环节中保持参展状态。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摩交流,一起分享研究生创新盛宴!


      本次工作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84892491/52118101

      请参赛队伍队长加入QQ交流群:906114543,后续安排将在群里通知,请及时关注群消息!


研究生院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一日

      附件:第十一届“天宫杯”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参赛队名单.doc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