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导师队伍  动态信息

关于开展2022年度研究生导师教书育人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1365发布时间:2022-09-29


根据2022年度汇专科技智能制造奖励基金、潍柴动力奖励基金评选要求,现开展2022年度研究生导师教书育人奖教金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用于奖励校内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成绩突出、发挥立德树人作用突出的研究生导师,已获得过汇专科技、潍柴动力奖励基金的教师原则上不再推荐。

二、申报条件

申报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完整指导过一届以上研究生;

2.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关心关爱研究生;

3.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执着的学术追求,有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和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自觉遵守学术规范;重视课程前沿引领,创新教学模式,丰富教学手段;着力培养研究生创新能力,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指导之间的平衡,助力研究生成长成才;

4.近3年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入选者、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主要成员;

2)我校“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导师”获奖者、研究生“五好”导学团队负责人;

3)省部级以上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得者;

4)指导研究生获省、学科、一级学会优博或优硕学位论文;

5)获省部级以上研究生课程、教材奖励立项者;

6)指导研究生获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竞赛、学校认定的一级甲等竞赛最高奖项;

7)其他在立德树人方面、研究生教育教学方面有突出成效的导师。

三、各学院推荐限额

在岗研究生导师数(不含兼职导师)超过100人的学院可推荐不超过2人,其他学院可推荐不超过1人。

四、推荐与评审

请拟申报者填写“研究生导师教书育人奖教金申报表”(附件1)、“研究生导师教书育人奖教金申报汇总表”(附件2),请各学院严格按照申报条件及不超过本学院推荐限额数组织推荐,如没有符合申报条件的导师,可不推荐。

请各学院于10月12日前将推荐材料纸质版(附件1、附件2)报至研究生院学位办,同时将电子版推荐材料发至邮箱xwb@nuaa.edu.cn。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进行初评,确定10名推荐人,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党政办/发展联络部组织终评。

 

附件1:研究生导师教书育人奖教金申报表.docx

附件2:研究生导师教书育人奖教金汇总表.xlsx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29日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