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  动态信息

关于开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2534发布时间:2022-09-22

各学院: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布置,现将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 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1. 2020年立项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需线上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教学改革模块-教学改革结题总结中进行填报。

2.2020年之前立项未结题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需线下按要求填写附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总结表》(以下简称《总结表》)。

二、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专项(优质教学资源建设)项目

2021年立项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专项(优质教学资源建设)项目需线下按要求填写附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总结表》(以下简称《总结表》)。

  1. 填报要求

1.填报的各项工作成果或数据,应是在本项目资助期间所取得的成果。

2.各种成果、奖励等,请附相关证明材料。

其中,出版教材、论著提供封面及版权页的扫描件;发表论文提供发表刊物封面、目录、正文的扫描件(或录用通知的扫描件);奖励提供获奖证书或获批发文文件的扫描件;其他以上未予说明的情况,提供合理的证明材料。   

三、请各学院于20221012日(周三)之前完成对各申请结题项目的结题材料的审核,签署学院意见,并将以下材料发送至邮箱:zz@nuaa.edu.cn,不再需要提交纸质版本。

1.《总结表》word版、签章pdf版(含相关证明材料),命名规则为:结题+学院代码(机关部门直接用部门名称)-项目编号-项目名称-主持人姓名(例如:结题01-2020YJXGG01-基于******的研究与实践-张三)。

2.《结题汇总表》excel版,命名规则为:结题+学院代码(机关部门直接用部门名称),20年立项的教改研究项目可在系统中导出相关信息。

四、研究生院统一安排结题评审,并对结题结果予以公布。

1.对于超期未通过验收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必须根据验收意见提出整改计划和完成期限,在不增加经费的条件下,在规定期限内完成验收。

2.对于不能完成的项目,将采取撤消项目、追回项目经费和不得再申请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等相关项目等措施予以处理。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总结表(空白模版).doc

附件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汇总表(空白模版).excel

附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总结表(空白模版).doc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

2022921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