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  动态信息

2022年关于开展南京航空天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3558发布时间:2022-09-22

各学院: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导师和管理人员专业发展水平和管理研究能力,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创新发展,现就做好2022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下简称教改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度申报重点任务指南

      • 思想政治教育

      • 深化评价机制改革

      • 优化学科专业结构

      • 推进科教融合

      • 深化产教融合

      • 加强急需高层次人才培养

      • 加强课程建设

      • 提升导师队伍水平

      • 强化培养过程管理

二、申报要求

1.我校研究生导师、从事研究生教学及研究生管理人员均可申报。申报主持人应有研究生教育工作经历,无学历、职称限制。

2.项目的实施期限为2年。正在主持国家、省部或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类项目尚未结题的主持人,暂不受理申报。

3.项目均需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教学改革模块进行申报、审核、立项与管理。

三、时间安排

各学院宣讲并组织申报,请项目负责人于20221021日(周五)之前,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申请,并将申报表电子版(请以学院-姓名-课题名称命名,例如01-***-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提交学院。

请学院于1026日(周三)之前在系统内完成项目审核、导出汇总表,将汇总表电子版(Excel和签字盖章PDF)、以及申报表电子版(请以学院-姓名-课题名称命名,例如01-***-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发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处周晓蓉老师 zz@nuaa.edu.cn

后续研究生院将对2022年申报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组织评审、公布结果。    




研究生院

2021921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