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841发布时间:2021-09-14

各相关学院

根据《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实施与管理办法》,以及苏学位办〔202115文《关于做好2018-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期学校将对2019年立项但未结题的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开展结题工作。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9年立项但未结题的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结题内容

 1. 研究情况。包括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研究过程和主要创新等。

 2. 主要成果。包括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

 3. 经费使用。包括省资助经费、学校支持经费开支情况。

三、结题方式

1. 依据课题管理办法,依据课题管理办法,重大课题由省教育厅组织结题验收。

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由省教育厅委托培养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进行结题工作。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要严格按照课题管理办法,认真做好相关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明确结题结果(合格或不合格),并做好结题材料的归档工作。省教育厅采用随机抽取的形式对委托培养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进行结题工作的课题进行督查。

2. 课题主持人须填写《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结题报告书》(附件2),《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结题汇总表》(附件3并附相关成果佐证材料。请于108日(周五)前将电子版WORD)、纸质版(签字盖章各一份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处周晓蓉老师zz@nuaa.edu.cn/综合楼509。

3. 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验收并返回PDF结题报告书(研究生院盖章签字)。

4.本次结题工作使用“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 (http://jsxw.jse.edu.cn/)进行填报。所有拟结题的课题主持人登陆平台填报材料并上传盖章签字后的PDF版本结题报告书和相关成果佐证材料(含延期申请)。课题主持人和高校管理员登录平台的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平台开放时间为2021930日。请各课题主持人及时上传结题材料。

附件:1. 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名单

2. 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结题报告书

3. 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结题汇总表

附件.doc



研究生院

2021915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