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征稿通知

作者: 访问量:11858发布时间:2021-08-23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征稿通知

 2021年11月25-26日  南京,江苏,中国


为促进研究生最新科学技术前沿动向交流,推动研究生科研领域的宽度与深度发展,拓展研究生科学研究的视野和范围,提升研究生国际化视野,定于2021年11月25-26日举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本次学术会议涉及以下领域:

 (1)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

 (2)力学

 (3)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4)电气工程

 (5)控制科学与工程

 (6)仪器科学与技术

 (7)电子科学与技术

 (8)信息与通信工程

 (9)机械工程

 (10)材料科学与工程

 (11)交通运输工程

 (12)土木工程

 (13)数学、物理

 (14)光学工程

 (15)管理科学与工程

 (16)经济学

 (17)人工智能

 (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9)软件工程

 (20)网络空间安全

 (21)人文、艺术与外语

 (22)马克思主义理论

二、会议征稿对象

 全国各高校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含留学生),国外研究生,已获我校推免资格的大四年级本科生。

 三、会议组织者

 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国际教育学院、南航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各相关学院

四、会议时间、地点

 2021年11月25-26日

 中国 江苏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五、征文要求

 1、论文要求为研究生原创研究成果,研究生为第一作者,且本次会议只邀请第一作者参会;

 2、论文内容不涉密、不涉及政治与宗教问题;

 3、论文应未在其他学术会议上宣读, 未在其他论文集或刊物上公开发表过;

 4、递交论文为英文版,篇幅3-6页。

 六、投稿方式

 1、为确保论文传输的质量和会议论文的处理无误, 请投稿者参照附件论文格式编辑论文, 发送word及pdf版本。

 2、来稿投至https://www.wjx.cn/vm/mLDuMlA.aspx, 上传文档标题为“所选话题序号-题目-作者姓名”,如:T22-马克思主义使命型政党建设研究-王小明,论文总页数为3-6页(包括图表和参考文献等)。

 3、截稿时间:2021年10月10日。

 七、收录与出版信息

 1、论文经评审确定录用后将收入会议论文集,并颁发论文录用证明。

 2、优秀论文将推荐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英文版)发表(需符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英文版)投稿领域要求)。

 八、相关事项说明

 1、会议形式

 本次会议官方用语为英语,会议分大会交流和分组交流。会议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会议费用

 1)本次学术会议不收取注册费;

 2)论文被录用的国外研究生、因故不能前来现场参会的国内研究生,采用录制视频或现场连线的形式参会,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论文被录用并且前来参会的国内高校(南京市内高校除外)研究生,组委会将报销往返交通费(长途大巴费用、火车硬座、高铁二等座、低于高铁二等座价格的飞机经济舱),并安排会议期间食宿;南京市内高校参会交流的作者(仅限第一作者)组委会仅安排论坛期间餐饮。

所有入校参会学生应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期间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九、重要日期

 提交论文截止日期:        2021年10月10日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        2021年10月26日

 论文录用结果将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http://www.graduate.nuaa.edu.cn/)网站和会议QQ群公布,国外投稿学生请留意邮件通知。

 十、联系方式 

 1、会议秘书处电子邮箱:iacgn@nuaa.edu.cn (用于会议问题交流和电子版录用通知发放,不接受论文投稿)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86-025-84892491

 2、论文投稿、录用结果、会议日程安排及参会须知等事项将通过QQ群进行通知,请提前加入:648470484。

 附件:1.论文标准格式(Paper Template)  (请按以下格式编辑后进行投稿):

论文投稿格式模板.doc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组委会

2021年8月23日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