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1门研究生课程入选教育部首批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作者: 访问量:3078发布时间:2021-07-02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首批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我校研究生课程《起落架设计基础》获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该门课程的任课教师和教学团队获评“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此次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是首次全国范围内的课程思政项目评选,也是教育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的有力举措,具有重要的引领价值与示范作用。

学校坚持精准思政,引领国防特色,创新实践驱动,培育出一批行业特色鲜明、专业知识与思政元素深度融合研究生课程,在课程思政建设中取得了初步成效。未来将进一步强化课程思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示范引领,加大支持保障力度,推进课程思政教学体系建设,将知识、能力、价值塑造有效融合,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格局,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