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 访问量:1110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3日中午,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519会议室联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航空学院直升机系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由研究生院/研工部支部书记张启钱主持。

       张启钱进行了领学,并结合发展、改革、青年、师德、党建等进行解读、交流心得体会。学生支部书记余鹏、组织委员徐文韬、纪检委员李程磊和教师支部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正扬、研工部教育管理处副处长徐艳惠、研工部钟佳、综合办尤德晴分别做学习交流发言。通过专题学习交流,支部党员更加认识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高质量研究生教育体系,服务一流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真正做到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懂弄通做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科研的实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各自的岗位尽职尽责,在为师生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推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专题学习结束后,两个支部分别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分享了经验做法,交流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推进方案,并表示要以党史学习为主线,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的,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继续以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支部党员为老师和学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