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级研究生新生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及户口迁移相关事项的说明

作者: 访问量:17139发布时间:2021-04-27

关于2021级研究生新生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及户口迁移相关事项的说明


2021级研究生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根据以下提示办理相关手续


一、党组织关系转移

1、被我校录取的非定向培养研究生党组织关系须转入学校,定向培养考生(含非全日制研究生),根据《党员管理规定》条款和培养协议中的学习形式,连续超过六个月在校学习的,可自愿选择转入党组织关系。

2、党员(含预备党员)凭当地县级(军队团级)以上党委的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填写要求:

江苏籍党员(含预备党员)凭当地县级(军队团级)以上党委的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将组织关系转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组织部(介绍信抬头);亦可通过向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直接线上转接,具体支部名称见下。其他省籍的党员(含预备党员)凭当地县级以上党委的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将组织关系转至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介绍信抬头)。

学院

新生党组织关系接收支部

航空学院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临时支部委员会

航空航天交叉研究院

能源与动力学院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研究生入学支部委员会

能源转化与储存利用中心

自动化学院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2021级新生支部委员会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硕士: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新生支部委员会

博士: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博士生第一支部委员会

雷达成像与微波光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机电学院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研究生综合支部委员会

直升机传动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中英学院

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临时支部委员会

民航学院

硕士: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21级硕士生支部委员会

博士: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博士生第一支部委员会

理学院

硕士  

应用数学专业: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学院硕士生数学系第一支部委员会;  

其他数学专业: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学院硕士生数学系第二支部委员会;  

物理专业: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学院硕士生物理系支部委员会。  

博士  

数学专业: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学院博士生数学系支部委员会;  

物理专业: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学院博士生物理系支部委员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工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学院2021级硕士生支部委员会

艺术学院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学学生支部委员会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学学生支部委员会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设计学学生支部委员会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生支部委员会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广播电视艺术学学生支部委员会

外国语学院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 

航天学院

硕士: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2021级硕士生支部委员会  

博士: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博士生支部委员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硕士: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士2116支部委员会

博士: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2016支部委员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二、户口迁移

新生户口采取“自愿迁移原则”,定向、委培生户口不能迁入学校。如需办理户口迁入,请将户口迁移证等材料于新生入学报到时交与辅导员,由学校户籍管理科集中申报落户。学生在读期间,如原籍地派出所同意,学生可有一次迁入迁出机会。

办理户口迁入所需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1寸彩照1张。要求:白底大头无框,符合身份证相片标准。照片背面写上姓名及学号。

3、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4、户口信息采集单。

5、户口迁移证。

户口迁移证办理要求:

1、“出生地”、“籍贯”需详细具体,如“XX省XX市(县)”。

2、迁移地址:(航空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机电学院落户明故宫校区,其余学院落户将军路校区)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