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首届长江教育创新带博士生创新发展论坛征文通知

作者: 访问量:6032发布时间:2021-04-0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以创新为核心、教育为中心、育人为重心的长江教育创新带,打造长江沿线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合作体,根据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建设长江教育创新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拟定于2021年6月25-26日举办首届长江教育创新带博士生创新发展论坛,鼓励广大博士生自主创新,展现最新研究成果,增进高校、行业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助力长江教育创新带建设。

一、主题与形式

本次论坛以“智能航空器设计与制造”为主题,面向国内各高校相关领域博士生开展主题征文活动,邀请所有录用论文作者现场交流,遴选出20篇左右优秀论文推荐至《航空学报》专栏,审核通过后发表。

征文主要方向

1、大系统多学科综合设计优化

2、新型航空动力与绿色能源

3、先进航空材料/结构加工制造

4、智能安全飞行与控制

5、其他相关方向

二、时间安排

1、提交论文截止日期:2021年6月10日24:00前

2、论文录用通知日期:2021年6月17日24:00前

3、现场交流与优秀论文评审:2021年6月25日-6月26日

三、论坛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四、征文对象

相关领域博士研究生

五、征文要求

1.论文应为未经发表(录用)过的最新成果,且与论坛主题相符,内容新颖,材料翔实,内容符合国家及各单位保密规定,文责自负;

2.论文作者必须严守学术道德规范,不得存在抄袭、剽窃他人学术成果情况,严禁一稿多投或中途撤稿;

3.论文第一作者必须为研究生本人或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本人为第二作者),且投稿后不可更改,每名作者只能投一篇论文;

4.投稿论文格式模板见附件1。

六、投稿方式

1.请投稿作者参照附件1论文格式模板编辑论文,文档以“选题序号-题目-作者姓名-所在学校”命名,来稿投至https://www.wjx.cn/vm/r0QZhdg.aspx,重复投稿的以最晚提交版本为准。

2.论文录用通知通过邮件发送,如在录用通知发放截止日期后仍未收到邮件,可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http://www.graduate.nuaa.edu.cn/)网站查看录用名单。

3.如论文尚在修改阶段,可以摘要形式投稿参会,截止日期6月10日。

七、费用资助及评奖

1.论坛费用

1)本次论坛不收取注册费和评审费;

2)参会交流的作者(仅限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的第二作者),组委会将报销往返交通费用(长途大巴、火车硬座、高铁二等座及飞机经济舱)并安排论坛期间食宿。南京市内高校参会交流的作者(仅限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的第二作者)组委会仅安排论坛期间餐饮。

2.论坛评奖:论坛将评选优秀论文,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共设置一等奖:2人,每人10000元;二等奖:4人,每人5000元;三等奖若干人,每人1000元。  

八、收录与出版

论文经评审确定录用后将收入论坛论文集,并颁发论文录用证明。

论坛遴选出20篇左右优秀论文推荐到《航空学报》专栏,经专家审核通过后发表,版面费由主办单位支付。

九、联系方式

1.论坛秘书处邮箱:pyc01@nuaa.edu.cn(用于论坛相关问题咨询和电子版录用通知发放,不接受论文投稿)

2.联系电话:025-84892491 刘老师

3.论文投稿、论坛日程安排及参会须知等事项将通过QQ群进行通知,请提前加入:196358890。

十、注意事项

1.此次论坛征文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论文及论坛期间产生的学术成果不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2.校外参会人员须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疫情防控要求办理相关入校手续,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附件1:首届长江教育创新带博士生创新发展论坛投稿论文格式模板.doc.doc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