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研工

关于做好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7070发布时间:2021-03-16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研究生毕业工作,宣传优秀毕业研究生典型,现开展2021届毕业研究生毕业鉴定工作,并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年度评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评选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相关通知如下:

一、评选比例

一般不超过应届毕业研究生人数的20%,具体名额如下:


二、参选对象

2021届毕业硕士生,2021届按期毕业的博士生。

三、评选基本条件

认真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成绩优秀,学位论文评价优秀,科研能力突出,在校期间曾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参加学科类竞赛获奖或其他科研创新成果突出,至少获得过一项校级及以上荣誉称号;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到国家重点单位就业的毕业研究生。

四、评选流程

1、各学院根据本学院学科、班级等实际情况,制定本学院评选方案和名额分配方案并进行评选;

2、学院对申请人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核;

3、组织评审并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天;

4、候选人通过新版研究生系统填报个人信息(http://graduate.nuaa.edu.cn/gmis5/home/stulogin ,在研工管理“评优评干”项目中选择优秀毕业研究生),由导师、辅导员、学院党委副书记、研工部进行线上审核,并公示3天;

5、学校发文表彰之后,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将评优申请表通过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打印后装入学生档案。

五、相关要求

评选时间为3月16日-3月25日,获评优秀毕业研究生的个人,结合自己学习经历和思考,畅所欲言,就论文写作、科研经验、职业生涯规划、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育管理、课程设置等方面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为低年级研究传递成长经验,助力母校发展,为南航“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不少于500字,文件以学号+姓名命名,文中标题下注明学号姓名)。各学院统一将相关材料电子版汇总,于3月25日前发送到nuaa_ygb@nuaa.edu.cn(文件夹统一命名为:**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材料)。

 

 

研工部

2021年3月16日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