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学术沙龙

研途情报站 | 学术信息汇总(3.12)

作者: 访问量:1953发布时间:2021-03-12


报告主题: 关于发展国产民机的思考

主讲嘉宾: 李健 

报告时间:2021年3月17日(周三)9:30-12:00

报告地点:将军路校区民航大楼306报告厅

主办单位:民航学院

报告摘要:

当前,国产民机发展既面临着民机制造水平快速提升、我国航空运输高速发展带来的新机遇,也面临着用户需求改变、行业市场化带来的新挑战。国产民机产业如何抓住发展机遇,开创民机产业发展新局面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思考。

不忘航空报国初心,牢记航空强国使命。本次讲坛指出了民航强国战略下的国产民机产业的发展空间,提出了促进国产民机高质量运行的关键技术,对国产民机发展建设具有一定的借鉴和指导作用。

主讲嘉宾简介:

李健,男,1980年毕业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1999年被民航总局破格评定为一级飞行员。历任中国北方航空公司沈阳飞行大队大队长、总队长、中国北方航空公司副总经理、南航集团北方公司副总经理兼南航集团北方公司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南航集团新疆公司总经理。2008年3月至2020年5月,任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副部长级)、党组成员。2018年3月至今,任全国政协13届委员。2020年10月29日至今,任民航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名誉院长。


报告题目:A Branch-and-Price-and-Cut Algorithm for the Cable- Routing Problem in Solar Power Plants

报 告 人:罗志兴 副教授(南京大学)

报告时间:2021年3月18日(周四)下午15:00-16:30

报告地点:理学院519

报告摘要:


报告题目:二维系统自旋和能谷调控研究

报 告 人:翟学超 副教授(南京邮电大学)

报告时间:2021年3月18日(周四)下午15:00-16:30

报告地点:理学院402

报告摘要:



报告题目: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论文与规范辑要

报 告 人:杨义芹(天津社会科学院伦理学研究所所长、《道德与文明》杂志主编)

报告时间:2021年3月18日(星期四)下午15:30

报告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502会议室

报告嘉宾简介:

杨义芹,博士,研究员,天津社会科学院伦理学研究所所长暨《道德与文明》杂志主编,中国伦理学会常务理事,天津市哲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