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学术沙龙

研途情报站 | 学术信息汇总(3.05)

作者: 访问量:1796发布时间:2021-03-05


报告题目:UTD24管理类顶尖期刊论文写作:战略与战术

报 告 人:刘云川(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报告时间:2021-03-02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736 8988 7923

报告摘要:

本课程旨在帮助高校商学院或管理学院的研究生,博士生,和青年教师了解世界管理学顶尖期刊论文现状及发展趋势,帮助学者和学生提高英文论文的写作能力,在原来的基础上向国际顶尖期刊迈进。本课程以发表顶尖期刊为导向,从发表顶尖期刊过程的源头上分析英文论文写作的常见误区,分模块从编辑和评审的角度,帮助研究生和青年学者写作能力的提高达到具有国际顶刊的写作水平。刘教授将以期刊副主编,二十年评审UTD期刊论文,并自身多次发表Management Science和Marketing Science期刊论文的经验,为同学们讲授如何才能高效率的发表顶尖期刊论文。具体题目包括并不限于:

(1)文章题目及摘要

(2)引言写作

(3)文献综述写作

(4)研究方法及结论写作

(5)中英文论文写作的差异

(6)应对评审的写作技巧

报告人简介:

刘云川,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终身教授,中国项目主任,曾任商学院本科项目学术主任,市场营销主任。他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获市场营销学博士学位,曾任教于美国加州大学和伊利诺伊大学,是美国华人知名学者,是零售业、流通渠道、产品策略和定价策略方面的专家。他有很多文章发表在Management Science和Marketing Science等顶尖期刊上,现任Decision Science期刊副主编,多次获得Marketing Science 和 Management Science杰出评审奖。他是一名优秀的教师,在MBA和博士生教学方面非常出色,每年都名列伊利诺伊大学的优秀教师名单,被评选为伊利诺伊大学MBA年度教授最终候选人。他是海外华人营销协会创始人,每年组织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也是海外华人会计、金融、市场营销、管理科学、信息管理五大协会总协调人。他是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和中国高校合作的积极推动者,正在推动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和中国科技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若干大学的合作项目。


报告题目:The next generation of high strain rates tests based on imaging: the IB test ser...

报 告 人:Prof. Fabrice Pierron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报告时间:2021年3月4日 17:00-18: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ID:570 606 198

报告内容摘要:


报告题目:The importance of metrology in modern manufacturing engineer

报 告 人:Prof Hans Nørgaard Hansen Technical Universi

报告时间:2021年3月9日 16:00-17:00

报告地点:Teams 会议

https://teams.microsoft.com/l/meetup-join/19%3ameeting_N2Y2NzgxNjctYzlhMy00YzNlLTg4MmQtNDA2OWJjYjY3MzA2%40thread.v2/0?context=%7b%22Tid%22%3a%22c34d4780-f5fb-4150-9e2c-d462c6c203e3%22%2c%22Oid%22%3a%223946dc3a-4e04-4236-b1e4-4af51ab8099e%22%7d

报告内容摘要: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