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研工

关于组织研究生申请2020年度国防科技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4307发布时间:2020-11-25

各学院:

为鼓励高校优秀学生刻苦学习,顺利完成学业,积极投身于国防科技事业,特在我校设立国防科技奖学金,面向全校的国防科技学科专业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奖励标准每生每学年10000元。根据教财司函【2020】249号文件精神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防科技奖学金实施办法》(附件1),现将2020年度国防科技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申请事项通知如下:

一、设奖企业、专业需求及名额

1、设奖企业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等。

2、专业需求及名额

各单位需求专业及名额详见附件。

二、申请对象与程序

1、申请对象

全日制在校生(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2、申请流程

(1)查看用人单位计划汇总表附件2,选择意向单位。

(2)依据所学专业制作申请简历,填写简历封面(附件3)、国防科技奖学金申请登记表(附件4)。

(3)递交简历:

所有申请学生将个人简历和封面文本材料提交给所在学院辅导员老师,由学院填写汇总表(附件5)后一并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咨询电话:52119832);电子版简历、封面通过邮箱发送至zhuxue@nuaa.edu.cn。邮件以姓名+学号+申请单位简称命名(例如:刘涛—041500916—724所);学院填写汇总表电子版通过奥蓝上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汇总学生信息,由学校根据学生填写的单位统一邮寄给设奖企业。

(4)学生等待用人单位选拔通知,学生也可以自行联系用人单位,用人单位通讯表见附件6。

(5)在用人单位同意接收后,签署协议,协议见附件7,学生可以自行打印,一式四份,签约详情有后续通知。

(6)申请流程结束,申请成功。

3、申请材料报送截止时间

2020年12月4日(周五)17点前。

三、注意事项

1、定向生、委培生不能申报。

2、国防科技生工资待遇与当年用人单位所招毕业生待遇相同,具体需与用人单位确认。

3、按现在所学专业申请,每人至多可以同时申请两个单位,一个单位准备一份简历,必须有奖学金申请简历封皮。

4、申请时必须写具体单位,不能只填集团名称。

5、本次申请的是2020年度奖学金,2021年开始发放。

6、获得奖学金的同学称为国防科技生,不是国防生。

请同学们保持电话通畅,若有相关面试,设奖单位会电话通知申请者。

[2]附件.zip




 

学生处、研工部

2020年11月25日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