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信息

研途情报站 | 学术信息汇总(11.20)

作者: 访问量:1460发布时间:2020-11-20

 

报告题目:A Guide Tour of Common Tools in System Programming

报告人:Dong Deng 副教授(罗格斯大学)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4:00-15: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332 740 63

报告摘要:


报告题目:极端条件下的熔石英表面

报告人:杨李茗 研究员(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23日(周一)14:30

报告地点:机电学院A15-341会议室

报告摘要:


报告题目:人工智能生成对抗网络及其主要发展

报告所属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

报告人:李登峰(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5:30

报告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经管学院702

报告摘要:

介绍人工智能学习算法中最有发展前景的生成对抗网络的构成、基本原理及其主要发展形式:条件生成对抗网络、Wasserstein生成对抗网络、深度卷积生成对抗网络;介绍在自动驾驶场景、残缺数据/图像填补、数据脱密或隐私保护等方面的应用,并对生成对抗网络进一步研究做些思考。

报告人简介:

李登峰,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导,长江学者,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四川省“千人计划”特聘专家,连续6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主持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20多项。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等30多项和IEEE杰出论文奖。专著8部、论文300多篇。担任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智能决策与博弈分会理事长和多家国际期刊主编/副主编、国内期刊编委。


报告题目:Multi-layer MMFF processes and Applications to Queues with Customer Abandonment

报告所属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

报告人:Qi-Ming He(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管理科学系系主任)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25日 09: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247 941 492

报告摘要:

In the first part of this talk, we review the basic theory and algorithms of multi-layer Markov modulated fluid flow (MMFF) processes. In particular, we discuss three basic quantities and present the stationary distribution of the MMFF processes. In the second part, we demonstrate how to use MMFF processes to analyze queueing models, including queueing systems with customer abandonment. (Joint work with Haoran Wu)

报告人简介:

Qi-Ming He,是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教授,管理科学系系主任。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应用概率、排队论、库存控制、随机建模和供应链管理中的算法。近年来,他致力于研究具有多种类型客户的排队系统,具有多种需求的库存系统以及位相型分布的特征。他的研究论文发表在OMEGA、IIE Transactions、EJOR、NRL等著名期刊上。


报告题目:半导体硅材料制备技术概论及行业现状分析

报告人:闫志瑞 教授级高工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25日(周三)下午 14:00

报告地点:机电学院A15-341会议室

报告摘要:


报告题目:半导体材料的超精密平化抛光与挑战

报告人:孙韬 教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25日(周三)下午 14:00

报告地点:机电学院A15-341会议室

报告摘要:


报告题目:偏好赞成结构的公理化距离与群体共识

报告所属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

报告人:董玉成(四川大学)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4:30

报告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经管学院702

报告摘要:

偏好赞成结构综合考虑类和序的信息,是决策中常见的一种偏好模式。报告提出了一个度量合理偏好赞成结构差异的公理体系,进而决定了一个唯一的公理化距离函数。探讨了基于公理化距离函数的群体共识问题,显示偏好赞成结构距离化共识与简单多数规则、Cook and Seiford排序的内在关系。

报告人简介:

董玉成,四川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担任CAIE、GDN、IEEE TSMC:Systems、INFFUS等国际权威SCI/SSCI杂志领域主编或副主编。主要从事决策分析、人类行为动力学、网络大数据领域的研究工作。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国际旗舰杂志发表/录用论文40余篇,其中:FMS管理学国际A刊12篇、 IEEE Transactions 长文 30篇、单篇影响因子大于10的论文14篇。研究成果近5年被他引7000多次,H因子52。入选2017-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决策科学)、2019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计算机科学)。


报告题目:危机中的商机

报告所属学科:应用经济学

报告人:石建全(升诺(南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4:00

报告地点:经管楼702

报告摘要:

经济学家从来都认为不确定因素对经济系统的破坏性影响。今春以来的疫情蔓延严重地伤害了中国的实体经济,企业经济活动受挫,企业家的情感备受煎熬。但是,如何在疫情面前寻求商机,减少亏损,甚或挖掘盈利点,也是企业家思考的问题和付诸行动的决策。生存还是毁灭,企业家既有所思,必有所得!

报告人简介:

1991年毕业于南航首届市场营销专业,现任:南京华帝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山华帝新能源有限公司/南京西屋舒适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恒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升诺(南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报告题目:设备智能诊断技术的难题和展望

报告人:陈山鹏 教授(日本国立三重大学)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27日(周五)下午 16: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220 699 352

报告摘要: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