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2469发布时间:2020-11-12

各学院: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布置,现将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程序与时间安排

1、请各项目组按要求认真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总结表》(以下简称《总结表》),填报的各项工作成果或数据,应是在本项目资助期间所取得的成果。

2、各种成果、奖励等,请附相关证明材料。其中,出版教材、论著提供封面及版权页的扫描件;发表论文提供发表刊物封面、目录、正文的扫描件(或录用通知的扫描件);奖励提供获奖证书或获批发文文件的扫描件;其他以上未予说明的情况,提供合理的证明材料。

3、请各学院于2020年11月23日之前完成对各申请结题项目的结题材料的审核,签署学院意见,并将《总结表》word版、《总结表》签章PDF版(含相关证明材料),命名规则为:结题+学院代码(机关部门直接用部门名称)-项目编号-项目名称-主持人姓名(例如:结题01-2001YJXGG01-基于******的研究与实践-张三),发送以下邮箱:wang_yan@nuaa.edu.cn,不再需要提交纸质版本。

4、研究生院将于2020年11月26日之前,安排结题评审,并对结题结果予以公布。

二、特别说明

1、申请结题的项目,在研期应满一年以上。

2、自2019年秋季开始,研究生院每年春秋季学期各集中组织一次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结题,不再零星受理项目结题申请。

 

附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总结表(空白模版).doc


 

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12日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