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奖助评优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优秀研究生特别奖学金、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2014发布时间:2020-11-04

各学院:

    优秀研究生特别奖学金、专项奖学金评审工作是研究生年度评优评奖工作的一部分,也是加强学风建设、鼓励先进、激励研究生全面发展、特色发展的重要环节,各单位要认真做好2019-2020学年优秀研究生特别奖学金、专项奖学金的评审推荐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优秀研究生特别奖学金

    1、评选对象

    2019-2020学年在学制内的非定向培养在校硕、博士研究生,具体年级、专业根据设奖单位要求审核。

    2、指标及额度

    2019-2020学年优秀研究生特别奖学金共有81个指标,结合设奖单位要求和各学院参评人数分配指标(指标分配详见附件1,其中中航技奖学金1个名额从10、11、12、17院研究生中已通过答辩评出)。各学院在评选时兼顾硕士生、博士生比例。

    3、申请流程

   (1)个人申请。申请人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新系统),在科研管理中录入个人各类学术成果、荣誉称号并按要求上传佐证材料,经审核通过后,在“研工管理”菜单下的“奖学金申请”中按类别填写申请,并提交导师审核。

   (2)学院公示及材料审核。学院组织对申请人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公示、审核。

   (3)组织评审,并公示。评审意见通过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提交(系统内流转流程为研究生辅导员-学院副书记)。

   (4)研究生院审核,公示。

    4、相关要求

   (1)特别奖学金与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不能兼得;

   (2)所提交的各类成果需为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期间获得。

   (3)各学院于11月23日前完成评审及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4)各学院评审公示无异议后,将获奖汇总表从系统导出,纸质版请学院院长签字,学院盖行政章后送研工部。

二、优秀研究生专项奖学金

    专项奖学金是以设奖单位名称或设奖人姓名命名的,针对某学院或某专业的优秀研究生设立的奖学金。

    1、指标

    按照设奖单位的要求,择优推荐。

    2、评定办法

    设奖学院须成立奖学金评审小组,在学年评优评奖的基础上按照设奖单位的要求进行专项奖学金的评定,并在全院范围内公示后报学校特别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核定。

    3、材料要求

    (1)学院汇总全部专项奖学金申报汇总表(附件2)报研究生工作部,电子版发送到nuaa_ygb@nuaa.edu.cn,没有设置专项奖学金的学院无需报送。

    (2)按照设奖单位的要求准备其他材料。

 

附件1:2019-2020特别奖学金名额分配.xls

附件2:2019-2020学年优秀研究生专项奖学金汇总表.xlsx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4日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