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培育项目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9132发布时间:2020-10-27


各学院、各位研究生:

为进一步培养研究生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鼓励和资助研究生进行创新实验的设计和实践,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培育项目基金管理办法》【校研字2018(48)号】的要求,学校决定组织2020年度“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培育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形式

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以研究生创新实验为主题,以项目立项的形式资助,以现场比赛的方式进行竞赛。

二、培育项目申报对象及评审要求

本次申报对象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校研究生,专业不限,人数不限。

已获校级及以上奖项、已获学校资助的项目本次不接受申请。如不据实申报,一经查出,取消其资助资格。

三、组织实施

10月27日-11月4日,各学院进行宣传动员,组织申报。

11月5日-11月29日,申报项目组负责人登录研究生创新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graduate.nuaa.edu.cn/gmis5/),在线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培育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提交后请导师、院系网上审核并填写审核意见。逾期将关闭网上申报功能,不再接受申报。

11月30日-12月4日,各学院整理汇总后,将申报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处。

本次立项资助经费分两次下拨,前期划拨资助经费5000元,中期考核后,对于考核结果为继续资助的项目,再划拨资助经费5000元。

2021年5月,研究生院对培育项目进行中期考核。

2021年11月,第十届“天宫杯”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正式竞赛,各项目组提交参赛作品进行现场演示,由竞赛专家组判定竞赛结果。具体竞赛安排见后期研究生院通知。

 

本次工作联系人:朱琼    电话:84892491/52118395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培育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2:2020年度“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培育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20年10月27日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