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位

关于做好2021年博、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9404发布时间:2020-09-16


各学院、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保证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根据《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动态管理办法(试行)》(校研字(2014)40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博、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资格免审对象

《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动态管理办法(试行)》(校研字(2014)40号)允许免除审核的高层次人才和兼职博、硕士生导师。

二、招生资格审核对象及要求

招生资格免审对象以外的博、硕士生导师。

三、招生资格审核时间

招生资格审核工作于2020年9月30日前完成。

四、招生资格审核程序

1、研究生导师个人申请

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www.graduate.nuaa.edu.cn/),在“导师管理→招生资格动态管理”栏目下,选择“+新增”进行填报。填报过程中注意保存,完成填报后进行提交。

2、学院审核和公示

博、硕士生导师2021年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由招生所在学院负责;各学院安排专人对申请人填写的申报信息进行审核。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www.graduate.nuaa.edu.cn/),在“导师信息管理→导师招生资格名单”栏目下,添加免审研究生导师名单。

(2)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www.graduate.nuaa.edu.cn/),在“导师信息管理→招生资格管理”栏目下,对博、硕士生导师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

(3)在线打印生成2021年博、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名单,并在校内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同时公布监督电话和电子邮箱。

3、学院公示无异议的博士、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名单列入2021年度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和招生计划。

五、材料报送要求及时间

1、9月30日前向校学位办报送如下材料:

(1)2021年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免审名单

(2)2021年博、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名单

(3)2021年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名单(专业学位博士)

(4)2021年暂停博、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名单

2、上述材料直接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打印,学院签字盖章后,报送纸质版材料各1份。

                                                       

学位办

2020年9月16日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