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奖助评优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研究生评优评奖工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3319发布时间:2020-09-16


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在校研究生刻苦钻研,奋发向上,坚持德、智、体、美等诸方面全面发展,对2019-2020学年表现优秀的研究生进行表彰和奖励,现就上一学年研究生评优评奖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奖办法

请各培养单位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年度评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结合本院研究生实际情况认真做好评审工作。

二、名额分配

各类奖项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分配的名额只是该奖项评奖人数的上限,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严格按照评优工作实施办法中的评定条件评选。

三、具体要求

请各学院参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年度评优评奖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制定本学院评定实施办法细则,工作程序做到“公平,公开,公正”,校级机关推荐评选结果由各学院汇总一并上报,并在审核意见中备注说明。

四、材料上报

1.个人荣誉经基层班团组织推优后,被推荐人在新版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研工管理中按荣誉类别登记并提交申请,由学院组织评审,公示无异议后,辅导员在系统中审核提交研究生院审核。研究生院在研工系统中审核完毕后,学院从系统中导出获奖名单核对无误后,制成评优汇总纸质表,学院副书记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研工部。评优结束后,学院可将审批表导出打印后存入学生档案。

2.集体荣誉包括先进班集体和优秀研究生创新团队,由集体负责同学在研究生系统中填写申报材料,学院将评审通过的提交研究生院审核。

3.以上需报送的材料提交节点均为9月26日17:00前。

 

   

 附件1 2019-2020评优评奖指标分配.pdf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9月16日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