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版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正式上线

作者: 访问量:7653发布时间:2020-09-09

 

为进一步适应新时代背景下对研究生教育的要求,保障我校研究生教育模式改革,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任务的完成,基于学校信息化建设整体规划和一体化设计,我校启动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升级建设专项,构建技术先进、环节完善、高效便捷、规范安全的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经广泛调研、需求对接与功能开发,于2020年8月完成新版系统功能测试。

新版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基于高校教育等级保护3级的标准开发,涵盖研究生招生、培养、毕业、学位、研工与评估等各个管理环节,在系统运行性能、安全性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系统可提供研究生培养过程的个性化自定义数据统计分析,实现对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的学业智能预警与质量监控,实现研究生培养全过程数据流畅通、与相关业务部门之间的数据交汇对接共享,并结合我校i南航APP,首次推出研究生信息管理移动终端服务。

新版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满足师生支持服务、教育质量监控、规范管理、数据共享、决策支持、资源开放等现代化办学需求,为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科学化、规范化、高效率奠定了基础。

新版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现进入试运行阶段,旧版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只供查询数据使用,希望您在使用系统的同时留下宝贵意见,我们将虚心接受,及时整改,努力使信息管理系统更加完善。

联系邮箱:yjsyzhb@nuaa.edu.cn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