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  动态信息

关于2020年研究生创新基地(实验室)开放基金申报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1070发布时间:2020-09-03

各学院、各位研究生: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鼓励研究生进行创新设计和创新研究,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创新基地(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附件1),学校决定启动2020年研究生创新基地(实验室)开放基金(以下简称“开放基金”)的申报工作。2020年开放基金项目实行校、院两级组织管理,项目将使用新系统“研究生创新项目管理系统”进行申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所有在校硕士研究生,申请者须学有余力,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独立思考能力,项目负责人必须为2019级硕士研究生。

1. 项目参与人员必须为我校在籍硕士研究生。

2. 在研“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负责人、在研我校“研究生创新基地(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负责人此次不得申请。

3. 每位研究生限申报1个项目。


二、申报相关要求

1. 申报形式:开放基金以项目的形式进行资助,以个人或团队申请。鼓励以团队形式申报,鼓励跨学科、跨学院、跨年级、多专业开展合作研究,团队一般不超过4人。

2. 研究内容:开放基金项目资助的研究内容不限,只要是新思想、新技术、新方法、新原理,都可以申请资助。

3. 指导教师:项目指导教师原则上应由项目负责人研究生导师担任。

4. 项目周期:项目实施时间可根据其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工作进度而定,原则上为1年。

5. 预期成果:项目申报立项时须承诺预期结题成果,成果具有创新性,并有一定数量的论文、专利、标准或其他支撑材料。

   成果第一作者应为项目组成员(导师第一,研究生第二的成果限1项)。

   所有成果内容应与创新基金题目密切相关,获得时间需在基金立项之后。

6. 立项经费:工科一般不超过8000元/项;非工科一般不超过4000元/项。


三、申报流程

1. 9月10日-9月17日:项目负责人申报,指导教师审核

项目负责人登陆研究生创新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graduate.nuaa.edu.cn/gmis5/),在线填写申请表,提交后请导师网上审核并填写审核意见。逾期将关闭网上申报功能,不再接受申报。

2. 9月18日-9月21日:学院形式审核

学院教务员登陆研究生创新项目管理系统,审核本单位的申报项目是否满足申报要求,如不满足申报要求的不予审批通过。

3. 9月22日-9月30日:学院组织专家进行网上项目评审,完成立项工作。

注:项目编号按kfjj2020+学院(两位)+项目序号(两位)设定,如一院的项目编号为kfjj20200101,以此类推。

 

联系人:朱琼     电  话:84892491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20年9月3日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创新基地(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doc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