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  动态信息

关于申报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4688发布时间:2020-03-30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204号)精神,现将申报工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抓紧落实。

一、申报模式

由相关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办,并遴选具体承办高校和项目。

二、资助政策与申报要求

1、资助政策实践大赛暑期学校学术论坛由省级财政资助,承办单位根据实际需要予以配套支持。

2、申报条件:申请承办的学院应具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省优势学科或省重点学科的主要支撑学科,其他请参阅省教育厅文件相关内容。

3、申报程序:各申请承办学院按照要求,填写《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申报书》、《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申报书》或《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申报书》,并按各教指委的时间与材料要求报送各教指委秘书处。

三、有关说明

1、各学院应积极联系协调本学科所在教指委,沟通申报信息,了解申报程序,并向院内宣讲,鼓励申报,申报数量不限。特别提示,江苏省工学1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设在我校航空学院。

2、各类申报表格请从本通知附件下载。

3、申报书的承办单位意见栏目的签章事务,请各学院及时联系研究生院协调。


附件: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及其附件各类表格.rar.zip

 

研究生院

2020326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