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  动态信息

关于申报2020年度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15315发布时间:2020-03-23

各学院、各位研究生: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20〕3号)(附件1)精神,现将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以下简称“创新计划”)申报工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抓紧落实。

一、项目设置与经费资助

1.创新计划分为科研创新计划和实践创新计划。

2.创新计划立项资助标准:自然科学类每项1.5 万元,人文社科类每项0.8 万元。

二、申报对象

1.科研创新计划:全日制一年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全日制一年级、二年级和三年级的博士研究生,以博士研究生为主,并能在毕业前完成创新计划者。

2.实践创新计划:全日制一年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并能在毕业前完成创新计划者。

3.正在承担校博士学位论文创新与创优基金/江苏省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研究生创新基地(实验室)开放基金(包含主持人和项目组成员)还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三、预期成果要求

1.博士科研创新计划

预期成果最低要求为:发表被SCI或SSCI收录学术论文不少于1篇或在核心期刊(或EI或CSSCI)发表学术论文不少于2篇。

2.硕士科研创新计划

预期成果最低要求为:发表1篇核心期刊(或EI)论文。

3.硕士实践创新计划

预期成果最低要求为:授权发明专利1项。

4.项目主持人须为成果第一完成人,成果须标注获江苏省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资助及基金号。

  四、申报与评审程序

1.申报人填写《申报书》(附件2),电子档(含本人和导师电子签名)报送至各学院研究生教务老师,以“计划简称(科研或实践)+CX单位代码(10287)+学校名称+学科(类别)代码)+学科(类别)名称-申请人就读层次(博士或硕士)+姓名”命名,例如科研CX10287南京航空航天大学0801-博士***

2.学院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及排序(按科研创新计划和实践创新计划分别排序)。

3.学院填写《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申报项目信息表》电子档(附件3),以“10287_学院名称_创新计划信息表”命名。

4.学院将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和项目信息表电子版于4月3日前发送至研究院培养处电子邮箱,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于4月3日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处。

报送纸质材料受理时间:4月3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

纸质材料报送地点:明故宫校区行政楼509

     电子邮箱:lisha@nuaa.edu.cn

5.研究生院对各学院上报的立项材料进行审核,组织专家评审,确定上报名单。

6.研究生院网页公示立项名单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研究生院将纸质版申报书加盖学校公章后返回各学院,各学院制作盖章版PDF申报书文件(按报送材料要求命名)打包发送至lisha@nuaa.edu.cn。

7.4月20日前,研究生院整理汇总申报材料报送省教育厅。

8.创新计划项目一经立项不得撤项,应按申报时预期成果完成项目结题,结题后主持人方可申请学位论文送审。

本次工作联系人:李莎    联系电话:84892491

 

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3: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申报项目信息表.xlsx

       研究生院

          2020年3月22日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