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  动态信息

关于开展第八届“临近空间杯”博士生科技创新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2398发布时间:2019-11-05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博士生的创新意识,鼓励我校博士生开展创新研究,营造浓厚的研究生创新氛围,展现我校博士生学术成果,学校决定开展第“临近空间杯”博士生科技创新奖(以下简称科技创新奖)的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1.博士生学习三年以上,并且在201912月底前仍然在校未答辩的博士生。

2.申报成果应是申请人在博士阶段所取得的创新显著、亮点突出的科研成果,申请人在读博士期间须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外高水平一流SCI或SSCI源期刊上发表过与创新成果相关的学术论文。

3.每位博士生读博期间最多只能获奖一次。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每人1.5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每人1万元。

  

三、申报及评审程序

1.申报

采取博士生自由申报并经导师推荐的申报方式。申请人将申报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份和电子版本)于20191120日前提交至申请人所在学院。

申报材料包括:(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届博士生科技创新奖申请书》(附件1);(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届博士生科技创新奖申请人科研成果汇总表》(附件2),申请人提交相应的补充材料:学术论文、获得专利及奖励的证明材料;(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届博士生科技创新奖成果介绍(附件3)。

各学院按照评选范围和条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签署意见后于20191122将推荐材料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处,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2.科技创新奖初评

研究生院组织专家组对学院上报的材料进行初评,拟初评出8位候选人进入终评。

  

3.科技创新奖终评

    研究生院将在201912旬对初评出的8位候选人组织公开答辩,专家组对候选人进行现场质询,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获奖人选。为保证成果的质量,若申报成果不突出,奖项可以空缺。

  

4.公示及表彰

科技创新奖评选结果经研究生院审定后,公示一周,如无疑议,学校发文对获奖博士生将进行表彰,并举行颁奖大会。 

      

相关附件.doc

 

                                                             研究生院

十一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