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最新动态

关于组织2020级“创新英才”培养计划入选学生提前修读研究生课程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4857发布时间:2019-10-25

各相关学院: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级研究生“创新英才”培养计划实施办法》,现将有关提前修读硕士、博士研究生课程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此次提前选课涉及对象为2020年研究生“创新英才”培养计划入选学生,研究生院负责为入选学生编订临时学号,具体信息将于1030日之前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二、请各相关学院于1030日之前梳理本学期第10周及之后开课的课程目录,并在本学院主页公布上述课程的开课信息,包括:课程编号、课程名称、开课时间、教室。

三、研究生院于1031日开放选课系统,请“创新英才”培养计划入选学生及时关注研究生院及学院通知,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在113日之前完成选课。

 

 

研究生院

                                                                   2019-10-25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