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位工作  动态信息

关于报送2019年省抽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5958发布时间:2019-10-14

各有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关于2019年开展全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评议工作的函》(苏教评院函〔201932号)通知要求,江苏省教育评估院于20191011日通过电子摇号产生了抽检评议论文名单,并经所有培养单位和省教育厅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硕士研究生代表现场共同见证、监督。现将我校2019年报送省抽检硕士学位论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送检论文审核要求

 (一)根据教育部《高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有关精神,对所有送检学位论文进行学术行为审查。

(二)核对报送的学位论文与授予学位时的存档原文是否一致。

(三)落实学位论文盲审需要,按统一要求核查所有送检论文并进行有关文字的保密技术处理。

(四)在《抽检论文报送清单》中据实填写涉及学术行为审查和学校论文盲审的信息(“是”或“否”)。

    二、报送要求

1、论文电子版(PDF格式,命名规则为:论文编号+论文题目.pdf)。报送的学位论文应与授予学位时的存档原文一致。

2、论文PDF 版本不得出现学校、导师、作者以及其他有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及图标,隐去的文字统一用*字符号代替。不符合“盲审”要求的论文将按违反抽检评议纪律处理。

3、学位论文页眉从中文摘要开始,奇数页填写学术学位硕士论文或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偶数页填写学位论文题目。

4、论文研究方向:用关键词填写论文的研究方向,以方便精准选配论文评议专家。

凡不按照盲审要求上传论文的,评审专家将按违反抽检评议纪律报请处理,省评估院将在下年度增加我校硕士学位论文的抽检比例。

三、报送材料(学院汇总)

    1、《抽检论文报送清单》纸质版一份(签字并盖章);

    2、抽检学位论文电子版(PDF)。

四、报送时间:

    20191022日前。

    附件1 2019年省抽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xlsx

    附件2:学术学位硕士抽检论文报送清单.docx

    附件3:专业学位硕士抽检论文报送清单.docx



学位办

20191014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