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奖助评优

关于组织研究生申报2018-2019学年航空工业、中航技、海拉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4159发布时间:2019-10-09

各学院:

根据研究生特别奖学金设奖单位要求、结合学校研究生特别奖学金评审安排,现组织研究生申报2018-2019学年部分单位组织评审的特别奖学金,具体要求如下:

一、设奖类别及申报说明

奖项

设奖数量

奖金额度

推荐名额

备注

航空工业奖学金

一等1名

20000

1-6、9、15、16院各推荐1名二年级及以上研究生参加答辩(航空主专业优先

学校组织答辩评审确定获奖人员和等级

二等4名

10000

中航技奖学金

2名

10000

1、3、5、8、12院各推荐1名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

学校组织答辩评审确定获奖人员

海拉奖学金

10名

5000

2院推荐4名、4院推荐4名、3院推荐6名、5院推荐6名二年级在校研究生参加答辩

由设奖单位自行组织评审,若评审结果早于学校特别奖学金评审,未获奖学生可继续申报其他类型特别奖学金,若迟于学校组织的特别奖学金评审,未获奖学生不再参评本年度学校组织的特别奖学金评选。

二、申报要求

1、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自愿提出申请,学院根据学生综合表现择优审核推荐学生参评,填写《特别奖学金申报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1)。

2、学院汇总申报学生信息,于10月14日下午17:00前将学生的奖学金申报汇总表纸质版交至研工部(学院副书记或分管副院长签字,盖学院章),同时将电子材料发至nuaa_ygb@nuaa.edu.cn

3、奖学金答辩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三、补充说明

1、原则上,每位学生每学年内仅可获评一项特别奖学金(包括校级和院级),特别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不可兼得。往年已获评本次所设奖项今年继续申报的,申报支撑材料只填写2018年9月1日-20198月31日之间的。

2、学校组织其他特别奖学金名额分配时,上述奖学金获奖学生名额计算在分配名额之内。

 

 

研工部

2019年10月9日

附件1:2019研究生特别奖学金(中航工业、中航技、海拉)汇总表.xls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