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最新动态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研究生“三助”聘用工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3362发布时间:2019-09-18

各有关单位、全体在校研究生:

为进一步发挥研究生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实效,经校研究生“三助”工作组研究决定,2019-2020学年研究生“三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各设岗单位可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查看本年度岗位审批情况,请各单位按照“公开招聘、择优录用”原则聘用研究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和全日制研究生。

2、研究生可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根,据各单位设岗情况,自主申报岗位,并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申请表》,于930日前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完成岗位聘用工作。“三助”研究生一学年一聘,本学年续聘的,还需重新在系统内申请,并填写申请表。

3、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用程序为:

(1)研究生填写岗位申请表,导师签署意见、研究生所在学院签署意见;

(2)设岗单位考察面试;

(3)校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组审定、聘用结果公示、研工部备案。

4、助管、助教津贴为400/月,连续聘用一学年,第二学年继续聘用的,津贴上浮为500/月。助管的工作量要求每周8小时,每学期至多5个月。助教的工作量由开课学院和教师安排。

5、请各单位对新聘“三助”研究生要进行培训和指导,关心“三助”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发挥“三助”研究生的积极性和自主性,提升“三助”工作层次和水平,按月按时对在岗研究生进行考核。各设岗单位不允许安排研究生“三助”从事与工作无关的私人事务。每学年末,“三助”工作组将组织“三助”研究生对设岗单位进行测评,测评较差的单位,核减设岗指标。

6、获得“三助一辅”岗位的研究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终止聘用:

(1)中期考核不合格;

(2)获聘研究生因故中止或终止学业;

(3)未履行岗位所需的时间要求;

(4)工作不投入、工作态度不认真;

(5)工作任务完成不好或工作有失误并带来不良影响;

(6)获聘研究生提出解除聘用协议。

 

“三助”工作联系电话:84893605

“三助”设岗单位群qq号(老师加):428784173

“三助”聘用研究生群qq号:16015395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三助”研究生工作站岗位申请表.doc

 


 

校研究生“三助”工作组

2019918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