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最新动态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研究生评优评奖工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5123发布时间:2019-09-09

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在校研究生刻苦钻研,奋发向上,坚持德、智、体、美等诸方面全面发展,对2018-2019学年表现优秀的研究生进行表彰和奖励,现就上一学年研究生评优评奖工作通知如下:

一、   评奖办法

请各培养单位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年度评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结合本院研究生实际情况认真做好评审工作。

二、  名额分配

各类奖项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附件中分配的名额只是该奖项评奖人数的上限,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严格按照评优工作实施办法中的评定条件评选。

三、具体要求

请各学院参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年度评优评奖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制定本学院评定实施办法细则,工作程序做到“公平,公开,公正”,校级机关推荐评选结果由各学院汇总一并上报。

四、材料上报

1、学院组织评审公示无异议后,在研究生研工管理系统中按类别登记获奖学生相关信息,研究生院在研工系统中审核完毕后,学院从系统中导出获奖名单核对无误后,制成评优汇总纸质表(汇总表中增加先进班集体的信息(班级名称、班长姓名及学号、联系电话)一并报送),学院副书记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研工部。

2、《先进个人审批表》由学院审核、填写意见(校级机关部门推荐的由推荐单位审核填写意见)后存入学生档案,无需报送。

3、《优秀研究生创新团队申报审批表》由各学院留存,《优秀研究生创新团队汇总表》报送电子版至nuaa_ygb@nuaa.edu.cn

4、以上需报送的材料提交节点均为92517:00 

附件:18-19评优评奖.rar 

附件: 1.2018-2019学年评优评奖名额分配

      2.先进个人审批表

      3.优秀研究生创新团队申报审批表

      4.优秀研究生创新团队汇总表

      5.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年度评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99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